妖刀Gong2

【World6 X Five】五五六六。
司马不找你双排,那愿意和我双排么?
(BGM . Hawk Fly Tiger Run Ofelia K)


最近有这么条微博
qitongwei和gaoxiaoqin又双排了,取了情侣名,还玩起了最近新出的情侣英雄
这条微博被转去小六的粉丝群讨论了,常在粉丝群里潜水的小六自然是看到了的
是啊,为什么我们的下路就不一起双排呢?
这事就连小六一个打野都知道
顺手就ob了司马的韩服,这'狗男女'的战绩也是嗨的不行
又顺手ob了下小五的韩服,最近的一场,竟然是自定义了场洛?
真的尴尬......
小六无奈的挠了挠头,又翻了下小五的其他战绩,不赖啊,大师一百多胜点,比司马那个钻三高很多了
突然就想起一件事,耽误好久了的
找i hope you die双排


“wuge yefu zyb”(五哥野辅走一波)
“?”
“shuangpai”(双排)
“zai kan luo”(在看洛)
“zou”(走)
小六说完就毫不讲理似的抛出了双排的邀请
其实在很早之前就一直在缠着小五要和他双排了
但当时还在常规赛,要么就是正巧训练赛或是有人约,时间错开了
小五无奈,都叫哥哥了,还能不满足弟弟的要求?
但是又怕这小孩不学好,不好好打,掉分了,是要扣工资的,扣了工资
答应那打野送东西的事......也许他都快忘了吧
而且现在也已经放假了不是么,应该没什么事吧
辅助点了同意
这一天等了好久


“欸,你不是打野吗?怎么打ad?”小五这边不打字直接开口问了
“我想玩霞”
“......”
“五哥你去玩洛”
“所以你用野辅双游套路我其实是想打ad?”
“顺便也可以练下新英雄嘛”小六口是心非
“会玩ad吗你?”
“有五哥保护我玩ad怎么可能还会输?”六想尽力地做到司马老贼吧
“就你话多”说话那头的人胖胖的脸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不由自主的笑了
我这弟弟真可爱啊......
@妖刀Gong2 2017.4.25

评论(7)

热度(27)